"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磕cp嘛,爽了就好

〔all九〕吾派峰主初长成04

♢all 九(各方面的all ~)


♢沙雕,ooc 预警


♢“低”笑点emmm …我的错⊂'_'⊃


私心的给九九加了点设定——小酒窝


ヾ(✿゚▽゚)ノ柳峰主带娃二三事——————


柳清歌居高临下的看着床上被他抱回来的沈小团子,眼睛一眨不眨,脸色却愈发黑了起来。从幻花宫到回到苍穹山派这几天,沈清秋就跟个小猪似乎,吃了睡睡了吃,这都下午了,他怎么还没睡醒!


柳巨巨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婴孩的正常状态,反而开始在内心嘀咕小沈清秋懒。


啊,好无聊啊。话说小孩子不应该活泼好动吗?你看百战峰上的孩子们多欢快。


百战峰·因为自家师尊无聊被吊打了八百遍·弟子们:不,你不,我们也想睡懒觉。


柳清歌缓缓蹲下来,下巴枕在柔软床铺上,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戳着小孩肉嘟嘟的脸蛋,思绪逐渐飘远


“所以说这几天沈清秋就归我看着咯?”柳气清歌手上抱着乘鸾,靠在内殿中镂花木柱上,冲着软榻上呼呼大睡的沈小团子挑了挑眉。


“此番洛冰河代表幻花宫率百十名弟子亲自前来,是势必要让我派给个交代了。”


岳清源顺着柳清歌的目光,在看到那小小软软的一团时,语气豁然软了一大截


“清秋师弟必是不能再交给他们了,那洛冰河又诡计多端,柳师弟你留下来守着也是好的。”他的小九,轮不得任何人伤害。


“那种,我派之人还轮不到他们来指手画脚”齐清萋说着,忽然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柳师兄好福气,我们可是连抱都没抱到呢”


柳清歌:???……你什么意思?


“接下来这几天就劳烦柳师弟了,这里有些事情需要师弟注意一下,睡觉时要把他的头偏向一侧,小心会吐奶呛到,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了,特别是肚子,抱孩子的时候一定要护好孩子。室内环境要好,多通风,温度和湿度都要在舒适范围内,要多给他洗澡勤换衣服,小孩子皮肤娇嫩,脖子、腋下、屁股都容易破,布料要选上好的,我给你准备好了…………………………balabala(以下省略三万字) ”


看着柳清歌一脸呆楞与不可置信,岳清源这才意识到自己要交代的似乎有点多,于是他停不来,从乾坤袖中抽出一本小蓝皮,郑重地放在了柳清歌手上。


柳清歌在看清封面时,内心更加凌乱了——


《小九饲养手册1.0》——掌门与柳宿眠花联合出版


岳清源:“连夜写的恐有疏漏,还请师弟好好再添一些”


柳清歌:…………你莫不是真的以为我会带娃?


且说沈小团子,人家正睡得香呢忽然就有一个讨厌鬼扰人清梦


沈小团子哼唧了一声来表达自己的抗议,声音软软糯糯的。


柳清歌这才回过神来,他觉得沈清秋终于要醒了顿时有点成功在近只要再努力一把就可功成名就的感觉,于是戳得更起劲儿了。


沈小团子:(▼皿▼#) 


“啊啊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快松口!”


一柱香后,可怜(罪有因得)的柳巨巨终于从师兄口中救回了自己的手指


再一看那个罪魁祸首,却见沈小团子涨红了小脸,一幅要哭的样子


柳清歌:“被咬的是我,你怎么还委屈上了”


沈小团子: MMP,硌得老子牙疼


————————————————————————

对,他就是还没长牙

欢迎来到补文没有更文快系列

评论 ( 2 )
热度 ( 37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玉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