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磕cp嘛,爽了就好

吾派峰主初长成06

吾派峰主初长成

♢all 九(各方面的all ~)


♢沙雕,ooc 预警


♢“低”笑点emmm …我的错⊂'_'⊃



ヾ(✿゚▽゚)ノ柳峰主带娃二三事——————



柳聚聚带娃记(下)


谁还没有个第一次呢?


柳清歌如是自我安慰道。


笑什么笑!


“哎,小伙子!不能这样抱!”“错了错了你的手得这样拖着他!”“诶,你这人怎么这么笨”


山下一个小村庄村头,柳清歌正被一堆妇女围着,那些早己当了妈的女人将他团团围住,七手八脚的教他怎么抱好怀中的婴孩。


一边还有未出阁的姑娘,聚在一起小声嘀咕着什么,还时不时剽他一眼。


柳清歌本就秀气的俊脸更是泛起了一层薄红


“哎,你们看,他脸红了”


“真好看”


“想什么呢,没看见人家娃娃都有了”


“啧,真可惜。”


“有娃了怎么了,我还可以给他当偏房”


“……………………”


修仙之人耳目灵敏,柳清歌自是将这些听的清清楚楚,刚刚还泛红的刷的一白


揪起沈小团子御剑便逃,却忽然手上一痛


“嘶,沈清秋你发什疯!”


“汪!汪汪汪!”


柳清歌:????????


“什么东西?!”


村头的人仰望着将村里大黄狗拎起的仙师,疑惑的看了看手中的孩子,一片沉默


————————————————

咬着小手绢的众女:渣男!


柳清歌:……掌门你什么时候回来?

评论 ( 3 )
热度 ( 32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玉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