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磕cp嘛,爽了就好

【all九】吾派峰主初处长番外②



*all 九(各方面的all ~)


*沙雕,ooc 预警


*“低”笑点emmm …我的错⊂'_'⊃


———————————————————————


接上篇番《学语》 






「教育问题」




01




自从沈小峰主道出了人生第一句话并洛冰河哭得要死不活后,人秀气殷红的小嘴就跟开了光似的,欲发伶牙俐齿,




亏的当初整个门派担心他哑巴,木清芳算是被白薅了头发




小家伙仿佛是要把之前没说的都补回来似的,叽叽喳喳的问这问那,小麻雀一样跟在人身后




崽崽九:窝好奇怎么了,哼




02




“奇锅奇锅”沈小团子拽住岳掌清源的衣袖,


水灵灵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岳清源,鸦羽般的眼睫一眨一眨的。




岳清源无奈的放下手中的卷轴,回头看下扒拉着的他衣服的小团子,眼睛里却是满满的宠溺




小团子讲话口齿有些不清 ,每次叫七哥七哥都会叫成“奇锅”,弄得岳清源感觉他在小九眼里是不是就是一口神奇的大锅




“是七哥 ”




“奇果~”




岳清源:……诸位,果子精好还是锅好?


在线等挺急的




“七哥 ,”岳清源把他抱到腿上,忽然感觉人生又有了希望 ,嘴角正要上扬




“七锅~大锅二锅三锅四锅五锅六锅 还有八哥在哪?”




哦,沈小团子学会数数了




岳·奇·清·锅·源:要保持微笑




03


傍晚的百战峰,柳清歌收回乖鸾,对一众瘫倒在地上的弟子投以不懈的目光




“罚跑,二”




话还说完,便被匆匆打断




“沈师叔来了!!!”“沈峰主!”




一看见沈清秋,众弟子齐齐双目放光,亮的一个个都跟聚光灯似的




柳清歌顺着通亮的光路望过去,沈小团子正悠哉悠哉的缓步走来




“下课”




众弟子:呵,男人。沈小师叔万岁(齐跪)!




渐落的太阳给天边的云彩渡上一层绯色,气氛刚刚好




柳:快看看发型乱了没(扭扭捏捏)




沈乖宝开口:“柳妞~给爷儿哭一个”




柳·娇若·清·好女·歌:……刚、刚、好、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04




千草峰药庐内,木清芳正扇着练丹庐,时不时加点说不出名的奇奇怪怪的草药。




沈清秋坐在他旁边,捻着手中琉璃碗里的彩色小糖豆吃。




“沈师兄,这个不能吃太多,来,给我吧”




木清芳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另一只手伸向沈清秋,示意他将那碗糖递过来




“嗯~人家不要嘛~”




木清芳:ԅ(✧_✧ԅ)!




这软软糯糯的声音,这生动的小表情,哇,嘟起的小嘴,啧啧啧




沈师兄在向我撒娇!啊哈哈哈哈哈哈




“三从四德,守妇道,木头”




木清芳:笑容僵在脸上,悲伤逆流成河




05




“老畜生!滚出来”




沈小团子叉腰,怒气冲冲




洛冰河从树叶茂密处探出头来,“哟,谁惹师尊生这么大气”




“都怪你”




“怎么,我上次教你的没用,我看效果挺好的啊”洛冰河眨眨眼,脸上是阴谋得逞的坏笑,




哼,谁让你们叫我老畜生




躲着暗中的岳,柳,木:噢,原来是你




当晚,




洛冰河,卒




————————————————————


我好像少发了一篇,就当双更吧呜呜呜















































评论 ( 9 )
热度 ( 30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玉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