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磕cp嘛,爽了就好

〖冰九〗胡来的天魔印

*一发完超甜预警🍻


*是有崽崽的婚后吖~


“你若是说两句好听的,我就也给你画一个”


沈清秋不紧不慢地拂袖放下那支极好的湖山笔,看着企图向他撒娇刷无赖的小魔尊勾了勾唇角,多无辜似的,可仙尊细长的眼眸中,分明写满了戏谑。


洛冰河“嘁”了一声,掐着嗓子装模做样道


“娘子怎生这样偏心,有了孩子忘了夫君……”


嗓音到位,可偏偏表情不对。看他顶着这一脸邪魅故扮作怨夫相,沈清秋“唰”的一下打开了折扇掩面,整个人一抖一抖的逃了——怨夫魔尊,笑死个人。


可沈清秋怎么也不会想到,这就是他之后连着七日没能下得来床的导火索。


半个月后的某个深夜里——


“嗬嗯~”沈清秋此刻满身是汗,连声音都有些嘶哑,“你到底闹什么?”


洛冰河听了,终于停下动作,就这么埋在那里面,不动了。


就当沈清秋怀疑他是不是傻了的时候,洛冰河忽然用力,激的沈清秋猛然绷紧了身体,将近乎于完美的脖颈完全暴露在洛冰河眼前,小魔尊眸色深沉,俯下身含住那段白玉上滑动的敏?感,伸手将旁边小案上的那只湖山笔递给了沈清秋。


沈清秋握着那支毛笔,一瞬间什么都明白了。


之前洛冰河哄崽子睡觉时一时兴起,骗他说他不是沈清秋亲生的,是他与沈清秋一同游历人间时在某个犄角疙瘩里捡来的没人要的野孩子。洛冰河板着个脸,将小崽子搂在怀里,一本正经的跟小孩子胡说八道,崽子听的一愣一愣的,末了还半信半疑的问他那不要脸的阿父,“真的吗?”


某正经魔尊一脸认真“当然!阿父还能骗你吗?天魔一组脸上可都是盖了章的,你看你就没有”


崽子急了:“那爹爹还会喜欢我吗?”


洛冰河接着忽悠:“会,但是你如果经常去烦他,我跟你爹爹就不要你了”


崽子“哇”地一下就哭了。


当晚,洛冰河喜提九哥两个大耳掴子以及书房三日游体验卡。


之后沈清秋为了哄住大哭的崽子,就提笔给崽子在额头画了一个,从此崽子就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每日都顶着爹爹给画五花八门的天魔印特意在洛冰河面前得意洋洋的晃来晃去,就好像在说


“哎嘿嘿嘿老东西,我有爹爹亲自给我画的天魔印!每天哦!”


整得洛冰河醋意大发 ,才有了这“报复”。


原是洛冰河逗小崽子不成反被将了一军,惹得小魔尊吃了大醋,非要找他讨回来不可。


沈清秋简直要给他气笑了,灵关一闪间忽然想到什么,握着那支笔挑起洛冰河的脸


“你可还没说好听的”我凭什么给你画,


洛冰河一愣,想起这端来,邪笑看的沈清秋心里发毛,而后忽然开始了更为疯狂的进攻。


……


即将云雨收歇时,洛冰河突然附在他耳畔,温热吐息间,低低唤了一句


“夫君”


看来沈清秋明日要多给一个大的画天魔印了

——————————————————————————————————————————

ps:崽子只是太小,天魔印还没觉醒罢了。

来点山楂解腻吗੭ ᐕ)੭*⁾⁾ ☞



评论 ( 2 )
热度 ( 39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玉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