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磕cp嘛,爽了就好

〖all九〗吾派峰主初长成08


♢all 九(各方面的all ~)

♢沙雕预警

♢又名《清静峰峰主养成记》《苍穹峰峰主在线带娃》《崩溃的柳巨巨》……………

07 06 ……01 

☞这章啊是纱华铃视角——————————


و✧01

后宫们都说我跟魔尊有了个孩子子。

她们还说魔尊对我和那孩子宝贝的紧。

宝贝到什么程度呢,宝贝到魔尊从没给旁人瞧过那孩子,纱娘娘日日留宿魔尊寝殿。

呵。

你说他是我跟洛冰河的孩子,呵。

你哪只眼睛瞎了蛤老娘怀了吗一夜就生了我艹¥$%^≮……

求求了给老娘留条活路吧,老娘在他洛冰河手底下活到现在容易吗。


و✧02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老娘正怀着巨大的愧疚捂着备受谴谪的良心在工作时间快乐摸鱼时,

突然一股寒气扑面而来将醉心于摸鱼而毫无察觉的我一下冻成了哈士奇?

总之老娘被漠北那钢铁老直男像领什么东西一样扔进了洛冰河的寝殿

……

碍于魔尊在场,我只能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漠北表达自己摸鱼被打断的愤怒,然后才定睛瞧了一眼深夜还在压榨员工加班熬夜的洛扒皮

只见我那平日里顶着一张绝世俊脸的老板怀里抱着一个还在砸吧嘴的小娃娃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还在滴水的华丽外袍,

……

…………

………………

那一刻,我多想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丝尴尬。

就让沉默,成为今晚的解药。


03.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被洛冰河从职场高管降成了沈清秋的保姆。

啊,你说什么叫沈清秋的保姆

不会是你想的那样吧,

啊这,对啊,那小孩就是沈清秋啊。

虽然听起来听离谱的,但发生在洛冰河身上,好像也挺正常的

靠,我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言归正传,

总之老娘现在夜夜守在洛冰河那厮寝殿外,吹着冷风等待他叫老娘进去帮他哄半夜闹腾的小师尊。

哎,生活不易纱纱叹气。







评论 ( 1 )
热度 ( 21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玉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