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磕cp嘛,爽了就好

〔冰九〕索然无味17.18

♢【冰九】原著续写向/ ABO

♢ooc 预警

17


“等一下”沈清秋拽住将将要起身的人,洛冰河平静的看着他,好像早知道会被他拉住


“为什么?”


“嗯?”洛冰河浅浅的笑着,将药碗顺势放在床头的小桌上,故作没听懂他的意思。


“这个,什么意思?”沈清秋说着,伸手将严实的领口扯开,露出白皙的皮肤,精致的锁骨,心口处,是一枚鲜红的印记


洛冰河没料到他会这样,一时竟难以捌开视线,他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鼻尖盈绕着坤泽的香气,是沈清秋的竹香


这人莫不是忘了自己成了个坤泽!就这么敢撩拔面前的乾元?


“我是什么意思,师尊难道会不清楚?”


沈清秋被他措不及防压在㏒榻上,两人距离一下拉的很近,室内忽然爆发出天乾浓郁的信香,沈清秋想要挣扎,却发现自己四肢酸弱无力。


洛冰河疯狂的啃咬的他%的%唇%,弄得他呼吸逐渐急喘困难,身㏒下好像也湿㏒濡了


这该死的坤泽体质!


手逐渐向下探去,忽然,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滴落在洛冰河手臂上,他猝然惊醒,连忙将身下人的脸转过来,却看到沈清秋双目湿濡,眼神空洞


洛冰河一愣,随即慌忙起身,伴着一声剧响摔门而去


过了好一会,沈清秋才回过神来,看到洛冰河留在桌上的信封。


是苍穹山派特有的信封,盖了掌门的私印。


沈清秋用颤抖的指尖打开,反复看了好几遍,才敢确定这是真的


信尾的字迹不似先前几行的大气端庄,要略小一些,写的很用力,好像是经过长时间深思熟虑才最终下定决心写下的


——师尊若是想见他,明日午时,前厅


洛冰河,你这是何苦呢?


沈清秋磕目,将信原封叠好放回原位


仿佛从未动过


18

“小九!”


面前人依旧一身青衣,一身仙风道骨,灼灼而立,好似当年


只是消瘦更甚


“别过来”


沈清秋顿了顿,又补到,“别这么叫我”


“小九……”


沈清秋打断他“岳掌门不必如此,沈某己与贵派再无瓜葛,请回吧”


“小,……,当年我去找过你可是那时,”那时秋家早已不在了,你也不在,徒留一片废墟


沈清秋瞳孔一缩闪过惊讶,但很快他又垂下眼帘,等对方继续说下去


“我那时急于求成,不料走火入魔只好以命入剑,”


他说着,看到沈清秋猛地抬起头,看着他的目光震惊而错愕


“自此我被师尊关在灵犀洞打断经脉重新修炼,等我出去的时候,你……小九,对不起”


岳清源说着,向前抓住了沈清秋的肩


沈清秋双目通红,“对不起对不起又是对不起,从岳七到岳清源,一直都是对不起!你到底对不起谁?!”


“小九,是七哥错了”


洛冰河在暗处看着,默默攥紧了拳,忍住想冲过去将人拉近自己怀里的冲动



他明白,他的师尊一向孤傲,得顺着他的傲骨,才不会伤了他。



“七哥……”


岳清源替他拍背的手一顿,这声久违的七哥,他等了太久


沈清秋埋在他肩上任泪水横流,憋在心里这么多年的委屈,原来只要他这一句便散了


评论 ( 1 )
热度 ( 29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玉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