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磕cp嘛,爽了就好

〔冰九〕索然无味19

19


几个月以后——


“小畜生”


眼前人笑意盈盈,分明是笑的灿烂,却叫洛冰河觉得背后一凉


然而,接下来他的举动,却叫洛冰河大吃一惊


只见那人缓步走到他跟前,手中折扇一展挑起他的下巴,就这么笑着,看着他,目光温柔。


见他没反应,那人也不恼,折扇一收,反是凑近了,越来越近,直至二人呼吸清晰的拂过对方脸颊


“你”洛冰河被他弄得难耐不己,上次就是这人不知死活的撩拨他,才弄得他易感期提前狼狈不己。洛冰河觉得自己很难保证这次他能耐得住。毕竟此前夜夜同床,沈清秋躺那不动就足以让他心生杂念,更何况是这般,……主动。



“你都对我用了这般咒语了,魔尊想做什么”沈清秋自不是傻子,这魔族禁术他之前在清静峰时自然没见过。不过洛冰河也并未刻意瞒他,一来二去这人总能猜中自己的意思,沈清秋也查阅了不少典藉,也便知道那个符文的作用了


比如此刻,这小伙明明躁动不已,眼里心中全是欲,却还要死死压着,也不知道在按捺什么


装模作样


“你是认真的?”转眼间,洛冰河己倾身将他压下


“不然呢?嗯?”沈清秋用手卷过他垂下来的发梢,在指上绕了几圈,然后往下拽了拽,将人拉的更低


洛冰河霎时便红了眼。那日,他本是做好了长长的心理准备,若是沈清秋要走,他便拦下。若是他肯留下来……怎么可能呢


可是沈清秋真的选择了他——“七哥先回吧,有些事,我想自行了断”然后不顾岳清源的挽留,跟他走了。为此,天资聪颖的魔尊傻了好几天。


“师尊可别后悔”


“我沈九做事,从不后悔”


话音刚落,他就从洛冰河的书房里转到了寝室那张床上,身上的衣物也不见了踪影


(完整版见微博


……〔索然无味〕的大致故事线到这就结束了,至于扩写……等它沉淀沉淀……

对了,那个微博也丢了,不过还可以看(仅粉丝,可见,记得看取关)

评论 ( 5 )
热度 ( 24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玉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