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磕cp嘛,爽了就好

〔all九〕吾派峰主初长成02

♢all 九(各方面的all ~)


♢沙雕,ooc 预警


♢“低”笑点emmm …我的错⊂'_'⊃


♢又名《清静峰峰主养成记》《苍穹峰峰主在线带娃》《崩溃的柳巨巨》………………


          


感谢留评,大粗长下午发,先来个过渡


——————————————————————


“好可爱啊”“天呐天呐”小师尊∽∽”…………


柳清歌现在不想说话,


柳峰主目前不想吭声,


柳巨巨一脸风清云淡,


“清秋小师弟∽∽∽”


柳清歌(•̀へ •́ ╮ ) :


我很淡定,淡定,淡……………………………淡你个头哇!!!


老子忍不了了!!!!!!


柳峰主一把拉开眼前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各峰峰主以及蠢蠢欲动眼神带光的弟子们,


凶神恶煞。


却在看到小床上那个正“啾啾啾”噙着手指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的小白团子时瞬间化为乌有。


柳清歌:…………糟,是心动的感觉


——————————————————————


幻花宫——


洛冰河一手支着下巴,斜坐在主殿那张做工精细的檀木椅上,繁复的镂文雕花镶嵌细细的金线,大气而庄重。


那本该是幻花宫宫主的独属。


“哦,你的意思是说,你听信了一个江湖游人的话,将他给你的药用在了沈清秋身上,之后沈清秋就变成这样了。”


坐在高位上的男人嘴角微微上扬,是一个微笑的动作,可眼中却毫无笑意,甚至浸了层霜染的寒意,俊美无双的脸莫名有些渗人。


“是,是这样的,洛哥哥,我只是想帮你教训一下他,”小宫主绞着自己的衣角,不明白为什么平日里总是温风和煦的洛冰河今天如此阴鸷,她撇了撇嘴,委委屈屈的想到,又不是我的错,不就闯了个小祸吗,洛哥哥那么历害,再将那小人抓回来不就成了。


洛冰河眼角一抽,耍猴呢?怎么他没听说过这种药,抽一鞭子能将人变成婴儿?


远处,一个身穿白衣道袍的散修举着手中的幡旗,上头赫然写着


“一滴回娘胎,童叟无欺”


骗子,小宫主愤愤想着,药效不够。


“师尊,这一次,可别再推开我了”男人起身,出了幻花宫,朝苍穹山御剑飞去


——————————————————————

可惜补不回来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48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玉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