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磕cp嘛,爽了就好


〔冰九〕寻亲记

maybe是个大纲……吧?

◇小科蚱(不是)小九九找爹爹九的story


九的女儿穿越到过去找九的故事

九生下小小九就“走了”(擦眼泪),冰冰执念多年回头“晚”

小小九“我爹爹呢?”,(冰没有隐瞒九是他们爹爹)

“多愁善感”老魔头冰总是一幅忧伤的样子抿唇不语。其实冰冰一直没有放弃过招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回应

于是,小小九“自力更生”“天赋异禀”

——扭转乾坤,回到过去

其间失败过几次

1到九九乞讨时,这个时候小小九没有实体,只能看

2到秋府时,可以碰一些,实灵实不灵

3九没有成为峰主前,看九九努力修仙,实体渐稳

在此期间,炸了七八次魔宫,有一次把在寝殿休息的冰炸上天(没错熊孩子牛啤熊孩子顶呱呱)

但是冰没有在意,醉心于找九(冰“我没想到我崽异禀至此”)

其实单靠小小九是不行的,小小九尝试扭曲时空,而冰冰不是没招到,只是他走了弯路,他其实是一直在修九九的魂

于是,

某一天,他们偶然间达到了一致,产生了超强共振,

于是造成了“回到过去/重造时空/重生”

在一阵强烈的眩晕感后

小小九从天而降,生生把正在竹舍休息的九砸了茫然

小小九身上各带了半个玉佩,那玉佩碧绿苍翠欲滴,偏偏中心一点红,遇到九会发热发烫。

小小九“爹!呜呜呜呜呜~”(抱紧九的腿)

九“滚,谁是你爹”

小小九“?……神仙哥哥~”

九“…………”提着腿上的挂件去找岳清源

然俄,冰冰就没有那么幸运啦

他回到了还刚刚入清静峰的日子,还没有记忆,还当了小小九的小老弟(给冰冰烧柱香,冰:我不要脸的吗……)

后期冰冰会逐渐恢复记忆,

同时发生异变,开虐(·不是),九也会恢复记忆

哦,漠北是重生有记忆的,这个魔族的东北汉子非常无奈(漠北“但凡我……”)

有漠尚啦,还有些all向

尚清华是小小九的“铁哥们”,绝对的情景小推手

此事毕竟为逆天改道,收拾烂摊子交给你啦冰!

九和小小九大概是“父子连心”,所以小小九受伤九会心疼

很多细节这里省略,或许九会拉着冰跳无间(意外),为了他们的崽

◇因为我本人强迫症+大团圆思想根深蒂固+沙雕不已,慎入

202012.





评论 ( 3 )
热度 ( 2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玉玉 | Powered by LOFTER